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[閒聊]沒梗了....饒了我吧= =....

總之先來個某遊戲的OP一下XDDD<<徹底沒梗了

(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OP:Asphodelus/Ceui~~聽聽看吧XD)

















啊~~似乎快要開學了呢~

時間果然是過得飛快啊~

結果算算...從暑假的計畫完成度

嘛....大約50%吧XDDDDD

這兩個禮拜搞了不少飛機.......啊~~飛機









就像...沒錯

把一個好端端的あかり













給弄成下面那副德性一樣((汗













(壞掉了.......)












人生不如意,十居常七八

沒錯,就像......














我覺得我應該會被某漢化組打死=v=a










由於這幾天都在跑穢翼的關係

嘛....縮到五天內跑完其實有點辛苦(汗)

Little Busters! EX跑了兩週

ef跑了四天不含FandDisk

穢翼...總共跑了五天
















我看之後來發個

"我跑過的galgame怎麼可能這麼多!?"的文章好了XDDDDD


















天之聲:羽衣狐表示=.=













(幹嘛啊~~又沒有要跟妳搶肝還罵我變態=口=!?)













啊~想起來一件最近不想回憶的事情了XDD

繼國中同學會的慘況之後(?)

雖然流出了這張照片~




不過應該還是看不出來我是誰啦=w=(茶)

((天之聲:畢竟長得太悲劇了......會嚇死人啊!!!!!














這時....又要再說這兩句













人生不如意,十居常七八

沒錯,就像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((天之聲:就這麼想去死嗎.....?














好啦~~先不說這個了XD((被打

距離暑假結束前已經剩下不少時間了....

時間過得真是快啊.....












人生不如意,十居常七八

沒錯,就像......

((天之聲:= =........













電腦的進步一樣....

雖然下面的示意圖或許很難理解吧XDDDD

從左至右:

不知廠牌的PC-133 128MB、

威剛海力士 DDR-400 512MB、

正創見美光 DDR3-1333 2GB






中間沒有DDR2真是抱歉....剛好就是斷層XDDD











嘛.....是時候要把爛攤子給好好收拾收拾了....

明天也是一堆事情....(倒地













最後......來個傍晚的雲彩吧....

為了下一篇的galgame文章努力!!!!(((喂!!

(感謝這支手機已經陪我一年多了XDDD....繼續努力吧~!)






大家再會XD

下個月有機會說不定會有新的開箱文喔=v=((爆炸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,關於大大之前的CPU散熱器JP-1366,我家的西華QH01塞的下嗎??還是只塞的下JP-1366S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拍謝昨天沒有注意看回復(汗)

    我就直接回復到那篇文章的下面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