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

[閒聊]原以為悠閒的本週似乎不是很順利?

嘖嘖~~又是一句俗話說的好

三日不讀書,面目可憎

所以...

三日不上PPT,↑神情渙散↑也是正常的事情啊!!!((被打





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開始搬宿舍了

呃....又開始頭痛囉~~雖然沒有多什麼東西就是= =a

反正多的東西全部都在電腦裡面了XDDD





在經歷本週的選課大爆炸之後....

宿舍網路也跟著大爆炸了

原本弄到一半的教學瞬間變成零....整個X意十足

很抱歉那裏又要再延期了......真的很不爽

我到底要重複打一樣的內容幾次啊=口=










(X~!!!!!!不爽啦!!!!吼!!!!!!!!)









網路半殘狀態也沒辦法更新網誌QAQ

是說沒網路是還好....手上還有書跟音樂可以陪我~

但是斷個一天以上真的會有不小的麻煩= =a









畢竟生活大小事都是從網路來的...像是新聞↓↓↓

(天之聲;這最好是新聞啦=.=)






唉~~~原本在前兩天要打網誌的梗通通都忘記了TAT

沒事Blogger又在耍傲嬌~~偏偏不讓我打新文章

真是有夠痛苦萬分啊.....







就像....




天之聲:你知道為什麼你的電腦常常跟你抗議了吧?


最好啦....主機板我是常常插插拔拔的啊=口=((咦?

光碟機很少在用....現在都用DT在掛了吼

軟碟機...?那是什麼?可以插嗎?((喂!!

音效卡真的一直在叫沒有錯=3=a((小聲....






拜託.....都只陪著電腦多可憐啊....

我也很想找小羅莉出門啊>口<

(\好想吃/ \好想吃/ \好想吃/ \好想吃/ \好想吃/ \好想吃/ \好想吃/ )













天之聲:你看看你...都嚇到小孩了啦=3=










(哇嗚!?那裏有個大哥哥好奇怪喔.....Σ0_0lll)

















這樣只會讓我的形象越來越糟糕了吧....












算了...反正本來就沒有什麼形象了=3=

看看這桌面就知道了嘛

(......)







好啦~~~今天早上加班的關係有點累....先去吃個飯

下午準備包袱回家囉~






最後來個桌面吉祥物(?)羞恥Play!?

((修白平衡失調真是辛苦= =....燈光的問題也有....

(わふ~!?さ...さよなら~>口<!!)




大家再會囉~~

下次再來想想新的梗吧XD((被揍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