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[閒聊]遲來的父親節文章....睡死狀態啊我= =

昨天玩了一整天的星海2...

身體狀態搞得亂七八糟也是活該啊=c=~y

(啊哇哇...不要把人命隨便亂丟啊=口=...)






原本要趕在昨天發的文章就這樣不了了之了(汗)

沒辦法....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在於

一整個下午沒開冷氣熱得要命的情況下還戴著耳機的我

真是找死啊= =


(早知道一開始這樣做不就得了=v=?)





沒辦法...這付耳機非常不適合在天氣熱的地方配戴= =

不開冷氣的日子我看還是用ES55來撐一下好了((喂






(跟朋友借帳號來玩XDDD...這盒子是我朋友的(茶))




星海2啊....雖然顯示卡悲劇的關係

還好CPU還很給力~~全校能開到高也沒有鈍鈍的狀況發生=v=

玩了一天

真的是個不錯的好作品



雖然把我搞得不成人形=v=a....



天之聲:這還不是因為你戴耳機悶到自己的關係....





結果....到今天早上睡醒之後....後遺症就接踵而來了

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個禮拜都是一點多才睡的關係累積了不少疲勞

剛好因為昨天的事情剛好成為導火線還是怎樣

總之就是全身無力啊......早上打工還差點睡著ZZzzzz...

今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啊.....= 3=Zzzzzzz












然後....就這樣夢遊夢遊著....

忽然.......跑到了一個令人驚訝的地方了!!!!!!!????















等等!!??這裡不是傳說中的女性更衣室嗎????














看到許多的正咩

忽然間...腦中響起了

遇到這個意外狀況~必須要做的事情....

那就是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.....男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啊((誤




















(天之聲:.........)



這跟蘿莉控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=口=!!!!!????
















完了.....

我感覺到非常強大的殺氣出現了= =....

















天之聲:這種人渣就該徹底消滅


(喔咳~!!不要把刀指著我的脖子啊.....QAQ)












天之聲:你.....你都不知道....

我:啥毀T_T??(刀還被架在脖子上)

















天之聲:我為了等待下去的機會已經等到怒髮衝冠了啊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喔= =.....原來連旁邊的飲料杯都一起衝上去了=o=((遠目....















很剛好的~~

此時有位不知名的女性到了作者的耳邊說了幾句話...















嘰嘰喳喳....嘰嘰喳喳...到底是說了什麼呢(冷汗).....
















天之聲&我:對不起...以後絕對不敢再犯了/QAQ\ /QAQ\
















嘛~~明天又是個幫別人組電腦的日子了

今天不睡飽不行啊(茶)

順利的話應該可以做做小測試吧XDD








以上~~~準備去洗澡囉~~

大家再會XDDDD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