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[閒聊]腦海中的Man's talk? 這篇文章到底有沒有重點啊...

今年的十一月...特別的寒冷啊XD


(化物語 ED - 君のしらない物語(Full Version Transcription) / TehIshter)








兩個男人在假想的空間進行Man's talk....











"欸,昨天想好的劇本哩?"


"哈?有這回事嗎?我怎麼都不記得了?"

我跟腦海中的另一個我在對話(就叫他天之聲好了)


"你啊,再想點更有趣的事情好嗎?每次玩爛梗已經膩了說"

天之聲有點不爽的說道


"不然你來想啊?看看要怎麼開場白?"

我不爽地回道,早知道昨天想到的東西就要記下來了


"是說今天不是要念書嗎?時間好像不夠了?"

天之聲深鎖眉頭...看來是很傷腦筋


"你問了個非常好的問題,不過寫網誌寫了那麼久了...還是該盡點責任啊"

想想今天還有不少事情要做...昨天指派的事情也該去翻翻之前寫過的東西了...


"嗚哇你的腦袋甚麼時候變成這樣了"

天之聲擺出了看到噁心東西的表情,並且退後了幾步


"你少在那裏裝...演戲都已經看膩了..噢...."

全身還是覺得不太對勁


"欸你還是先把那個拔出來吧,我已經快受不鳥了"


"你一開始不是說不要拔的嗎!?"


"不要啦...久了還是會痛...真的快不行了..."


"好吧,那我拔出來囉"

說時遲那時快,天之聲果然出手不同凡響,噗的一聲










噗!!







"啊~啊~啊~啊~啊~~~~~~~~~~~~~~~"

頓時感覺身上的某個東西好像被壓爆了...精神也跟著一起...



"看了就好痛,你別再叫了"


"我已經沒什麼力氣可以吐槽了..."


腦中的Man's talk到此結束,天之聲再度於腦中沉眠

在今天氣溫稍微回溫的晚上

我繼續操作著手上的鍵盤跟滑鼠,弄著下次網誌文章的內容

以及修整要上傳的照片......





跟常來支持我的讀者們說聲抱歉

上次的下集預告至少會拖到十一月底了(汗)






"趕快把那些照片弄好吧,寫網誌要更有效率才行啊"


"哇操你不是已經滾床了嗎?"


"呃啊...我...我的右手...!!"

天之聲擺出了痛苦的表情,並且緊握著右手


"怎麼了!?"

我一臉驚訝的問道

"哼哼,闇炎龍正在招喚著我來進行神聖的儀式,怎麼可能睡著呢?"


"完了,我唯一擁有正常邏輯思考的聲音開始有病了嗎...."

講出這句話的我看來也病的不輕


"來吧,跟著我一起祈禱吧,啊啊卡部啦!!"


"啊啊卡部啦是甚麼東西啊!?欸不對你不要再中二了啊!!"





"喔喔!!我感受到身體有股強大的......能量!!"

天之聲的身體開始發光,看來似乎要變身了




"喔喔我要趕快戴上墨鏡...等等這是眼鏡啦!!...好痛!!"

不知道多久沒有被眼鏡戳到眼睛了....



"啊啊啊啊光,榮,變,身!!!"

在天之聲喊出變身的同時,光芒開始慢慢地退了下來

在眼睛漸漸習慣逐漸恢復正常的亮度

眼前所見的...




"啊....啊....這...這是...."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哆啦A夢小矮子





我沒辦法遮掩驚訝的表情,畢竟發生那麼大的變化

實在沒辦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竟然看到

那漂亮的曲線,充滿活力的身姿

簡直就像...




"氣質美少女"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天之聲






"這根本就是男的啊喂!!!"





">//////<"

天之聲拿出了下面的照片




"這非常有問題啊!!欸不對你承認你是男的了啊"

如果這裡有桌子,我一定會翻桌



"我.....人家...."

天之聲輕輕的褪去身上的衣物,躺在地上

只剩下單薄的內衣

然後說








理智線頓時傳來斷裂的聲響....

"今天是怎麼回事啊...腦內對談怎麼會變成這樣..."

莫非是這段時間跟某同好聊天的關係,心中的某個開關已經開啟了嗎!?




此時冒出了一個人...似乎是某個無口的動漫角色

她的手上拿了一本計算紙....




"=口=許可你妹啦,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對男的發情的好嗎!?"




"人家....人家..."

天之聲用盡力氣擠出了這幾個字,似乎很難過的樣子



"嗚......"

講的話太重了嗎?雖然現在是開放的年代

身邊有個同性戀朋友應該也是很正常的事

有愛的話就沒問題(大概)

可是用到我身上...自己真的不能接受

實在沒辦法想像那種畫面....感覺很不舒服



"好啦,先別難過,你說什麼我會聽,好嗎?"

總之,還是先安慰他一下好了

跟他在一起那麼久了竟然不知道他的痛苦,我也有責任






"人家...人家..."


"嗯?"


"就算是男的,也是可以很萌!!(室友調)"











甘霖勞母我一定要把剛才那些話全部收回去...
把我剛吐掉的早餐還給我....












~The End~
欸!?這樣就結束了!?









總之請各位期待月底的更新囉!!

下次再會!!







額外附贈:

誤解,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

(他到底在打什麼呢?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