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[開箱]促銷撿來的(誤),微軟入門無線鍵鼠組800使用心得~

正所謂鍵盤

可說是現代人使用電腦的一大利器之一

(Rewrite OP:Philosophyz / 水谷瑠奈)





偏偏很不巧,我的鍵盤壞了...
而且很糟糕的是在打LOL的時候爆炸




接著,我開始了尋覓鍵盤的旅途

以及天使&惡魔間的激戰!!







以下開始天使&惡魔的征戰


提問者:我,很在意!!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多啦A夢小矮子
(呃......別用那種眼神看我....=口=a)










提問者:鍵盤什麼的不重要

你,喜歡偽娘嗎?







我:呃......








在無言的同時

我想起了,以前的種種......





↑↑↑↑↑好萌...但這傢伙是男的啊!!!!!!
(你到底要吹啥我也想知道wwwww)







我:不行啊...

偽娘萌什麼的

都一定是幻覺啊>口<!!!








惡魔:不要再逃避現實了...

你的內心深處,已經有了答案...不是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絕對....絕對不是這樣啊...
天使...趕快來阻止我的心靈爆走啊!!!











天使:那簡單...!!

只要照著下面的想法

然後實行就行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 ?












天使&惡魔:直接做結論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我喜歡偽娘啊!!!!!((全錯










咳咳,總之來看看外盒吧~

經過長久的思考之後

我還是決定入手無線鍵盤組了~


(微軟Wireless Desktop 800鍵鼠組)





背面大概長這樣


(背面,反正就是各種功能介紹~)





使用電池:滑鼠(AA一顆~兩顆)、鍵盤(AAA兩顆)


(滑鼠可以只裝一顆電池...不過沒有明顯標示就是)



開盒!!不是開核喔((好冷


(鍵盤、滑鼠、以及電池+無線接收器)




總之全部的東西就是這樣,多了本保證書






先來看看鍵盤~~

下面的蓋子就是裝兩顆AAA電池的地方


(背面是白色的,整體看起來還蠻好看的...白平衡跑掉的狀況不管的話(汗))




鍵盤支撐腳






平放在桌面的樣子






支撐腳打開之後的角度~






鍵盤的正面

邊邊的地方是鏡面,很漂亮沒錯...
但,很容易髒





再來看看滑鼠~

換句話說就是一般市售版的Wireless Mobile Mouse 1000...


(外型跟微軟小白鯊一模一樣,但零件品質不如三年前...)



翻開背面


(可裝一顆~兩顆AA電池,如果覺得兩顆電池太重可以考慮只上一顆)




不是很小顆的無線接收器~~










實際上機測試......

主機什麼的好像不重要啊XDD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PU:Intel Core 2 Quad Q8400 2.66G
(O.C.@3.33G with CM-212+)
RAM:Kingstone DDR3 1333 4GB*4 (9-9-9-24)
MB:GA-EP43T-UD3L
VGA:技嘉 N9600GT DDR3 512M
SSD:悲劇的SATAII>>Crucial M4 64GB(O.S. Drive)
HDD:SATAII>>WD 808G Green / Seagate 1TB
PSU:SEED 80+ 550W
CASE:CM Elite 430 Black
Sound:PCI>>ASUS Xonar Essence ST>>A9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實際測試...還是拿來打遊戲看看XDD

鍵盤沒有感覺到延遲

使用上還蠻安靜的
而滑鼠......拿來文書機用就好

打遊戲會悲劇XDDDDDD
尾刀撿不到還會被隊友罵

((隊友OS:明明是自己技術不好還怪東怪西=3=



大致上列出這組鍵盤的優缺點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優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無線,不用擔心線材卡來卡去還有走線問題((廢話


2.鍵盤還算安靜,打起來比標準鍵盤還要安靜的多
3.反應靈敏,少有延遲的現象,除了沒電以外((被打


4.續航力正在測試中,每天使用下,目前使用一個月還有電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缺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鍵盤除了電源指示燈在快沒電or裝上電池時會亮個幾秒鐘以外


沒有Num Lock、Scroll Lock、Caps Lock的指示燈可能會有點不便


2.鏡面鍵盤容易髒&刮傷,很在意的請小心保護=3=


3.滑鼠基本上為文書用,打遊戲什麼的還是買一隻好一點的吧XD





本次開箱到此結束

謝謝大家的收看XDDD






下集預告:

四號機什麼的不重要,智慧型平板才夠夯

(告非,真有這功能我一定會買一台wwwwww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