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[閒聊]該來的還是得來=3=,該走的卻...!?

網誌將會停止更新兩~三週

就當作作者去尋找素材吧((喂

(BALDR SKY Dive2 OP:jihad / KOTOKO)





最忙的中場即將來到

雖然感覺沒什麼壓力

不過如果到前幾天再抱佛腳

似乎不是一件好事情啊(汗)






......((被別人拍打聲


嗯?

唉呦~做啥啦?
我正在寫網誌啦~

喂喂喂~別到鏡頭前面....












嗚哇妳在說什麼啊!!!!




.......((再度被別人拍打

我:嗯!?妳要做啥.....

咦!?不不不...等等~
不要過來啦啊啊啊啊啊!!!!













誰是妳爸爸了啊!!!!



等等...觀眾們的眼神已經越來越...

我明明什麼都沒有做啊...




???:喂......我說你啊

我:嗯?你...你跑來這裡做什麼= =?


??? :看你一副沒有經驗的樣子...

我來教你好了....












沒有人問你怎麼揉啊!!!!
(揉的技巧我說不定還比你好勒)



......((被某人注視的既視感

我:妳...幹嘛一直看著我...((會害羞捏


???:都已經有那麼多好機會了...












呃啊......!!!!((理智線斷裂



我:為什麼會扯到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啊...


......((被拍打


我:要做啥啦~~~???
沒看到老子在寫網誌喔?




???:你還是童貞的原因...

該不會是因為...害怕不小心

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我乾脆去死好了啊啊啊啊啊!!!!


......((某背後靈出現


....嗚嗚?


???:......((吸氣


















<<情緒太過複雜無法表示






......

............

為什麼寫網誌寫到最後
都會變成這個樣子呢?











Hmmm....
這是個值得好好思考的問題啊((屁









下一篇來個開箱吧!!

再寫下去不知道又會再被多少人來亂了XD







感謝大家的收看~

我們五月再見!!((應該吧







天氣好熱,請跟著我這樣做


好想當電風扇啊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