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[開箱]Coffee, tea, or me?(・ω<) 奈亞子 冥土Ver.充滿愛的女僕登場獻身(誤)!!


嗯?說好的網誌停止更新呢?

哎呀呀這說來有點話長啦XD



雖然已經是冬天了

聽點夏天的歌應該也不要緊吧(汗)


(Platonic syndrome / Duca)





繼,另一位作者還是下落不明下

這次不好意思,還是由在下

哆啦A夢小矮子

來做無聊的更新吧!!





由我來更新文.....





.....

我說啊....


別這樣!!我會很難過啊Q口Q!!





咳咳...

這次的閒話家常

來講講本來已經不會更新的網誌

現在還是繼續更新的原因吧XD



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畢業之後無所事事的我

擔任自宅管理員






在任職期間

不管是運動方面





(我這邊剛好有用過的衛生紙...OvO...)





還是清掃環境方面...





(還不夠嗎?還想再多喝一口?)





在做人處事方面...





(什...到底是要做什...!?)





獲得了相當多的經驗=////=((啥





可是,殘酷的事情

還是有的...





在玩遊戲卡關

查攻略的時候














做人...失敗的時候






(What....!?我褲子都已經脫一半了你才跟我講這個...)





(人還真是不可貌相啊)





最後...

最現實的問題...











鈴鈴鈴~鈴鈴鈴~(來電鈴聲)










沒有錢只有萬萬不能啊......





 在身不由己的情況下

我只好辭去自宅警備員的工作

往外面去發展了...





在面試中...





面試官:這就是大致的工作內容了





面試官:如果不想做的話...










想當然...

只好硬著頭皮簽約...










(雖然不能成為魔法少女,還是可以成為馬猴燒酒喔)





總之

我就在那邊工作了...

不過XD

之後發生的事...





(這肥皂撿了...悲慘才正要開始)









待續!!

To be continued!!






下次更新繼續XD

不然閒聊篇幅太長了啦XDDDDD





正篇開始!!



不知道奈亞子,ニャル子是誰嗎?

或許您可以拜讀完這篇文章再往下看也不遲XD





來看看這次的外盒長啥樣~

[注意]這次開箱還是會有幾張傷眼圖,請多見諒QAQ
(別再說我沒警告過了)




 (據說300號以後的外盒都變成這樣了呢~)



正+側面




外盒背面~




打開之後...

(其實跟一般版本一樣,配件沒很多XD)





來看看正面...










啥.....都是光啊....

都看不到啊...








我告訴你就算沒光也還是看不到啦~





(真好啊,我也想要發生意外事故啊~( ̄▽ ̄)~((被砍)





換張比較正常一點的

測光有點笨笨的~_~

七面圖~




(好....好亮啊....)





附加沙必思一張~

(這次是白色胖次喔~)





說是冥土Ver.版本

不過瀏海跟上衣局部

還是用前一版的模具去成形的...





這次的頭髮有點處理得不太好~_~



遠看感覺還好,近看就...有點想哭吧=3=

瀏海模組可以沿用前一版本比較不難看XD......





接著附屬迷之生物...マンタッ君

曼塔小弟......亂翻的XD


(說穿了就是魟魚嘛XDDDDDDD)




在新版包裝的黏土人

頭部的連接結構做了不小的改良

換臉已經不需要拆下頭部了XD

套件也能夠相容舊版的黏土人





把臉拆下來...





...獵奇了...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???










......

接下來開始展示時間~( ̄▽ ̄;;)~











閃到爆炸的愛心~



 (真尋、大好き~!)





需要什麼服務嗎?



(我的愛只給真尋喔~)






親愛的客人,讓您久等囉~



(お客様、お待たせしました~)



想要點什麼呢?

("me"的話只有真尋才能提供喔^_<)





近拍重點~

(你可以離我再近一點~~)




看到碟子上飲料杯的奇特生物了嗎XD?

那個是ナイトゴーント(夜魔)喔~

官網上是寫ナイトゴーントドリンク就是了(汗)

杯子、碟子跟夜魔是可以分別拆開的





上菜時間~~~

(奈亞子?都擠?)





喔喔,這不是黒鋼のストライバー(譯:黑鋼特攻隊)的BD嗎!?






喔喔,手中的BD竟然開始發光了...

裡面浮現了....





(魔法少女奈亞修,登場(誤))





學得新咒語的奈亞子

從此踏上了...










喔喔,是敵人!!









(欸不對妳燒到誰了啊=口=)





啊,真正的敵人在那裏~





(雪初音表示:為什麼!?)








喔喔喔喔這一切罪孽的根源就是妳(/OωO)/にゃー!!!!!








(雪初音:我好端端坐在這裡也錯了嗎....)







本次開箱文到此結束~

感謝大家的收看XD~





之後

恢復正常更新~

還請多多指教跟捧場喔=v=!!





下集預告:

聖誕節...已經過了

(沒關係,我們還有新年可以送...=_=(眼神死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