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[閒聊]久違的閒聊文又出現啦!!欸嘿嘿~

欸嘿嘿...這絕對不是沒有東西可以開箱才寫這篇文章喔

欸嘿嘿~~


(Sword Art Online OP 2 - Innocence Piano Transcription / tehishter)



好久沒有寫閒聊文了

總感覺最近忽視自己的近況蠻久的說~





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在十二點以前躺床了...

(真好,我也要膝枕啊!!)




幾次在深夜出門散步...

因為睡不著又不想做事情而且打LOL一直輸的關係

走過宿舍、操場...

眼底所見的幾乎是....















怎麼出個門都那麼閃啊((不對有張圖怪怪的吧









自從一直寫開箱文...

貌似跟自己有關的閒話家常變得不太會寫了說(汗)

總感覺好像被鬼附身一樣



(哆啦A夢小矮子:這難不成.....是我媽.......?)





在這段看似很忙、但也不是忙到翻不了身的期間...

在上個禮拜某天晚上,MSN通知視窗閃了一下...

出現的是,許久沒聯絡...應該說是見面XD

的國中死黨訊息~



"ㄟㄟ 在嗎??"

"??"
我順手打了個兩個問號回去

"如果我這禮拜回高雄禮拜六約吃飯會不會太趕鴨??"

"......喔?"
What? 竟然要從北部回來了!?

"就揪大家中午吃飯"

"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"
喔喔喔喔喔喔我興奮起來啦!!!!!
(柯南到底看到什麼東西呢....?)





敲定好日期之後

我,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




度過了第一天




度過了第二天





度過了第三天




度過了第四天




度過了第五天




天之聲:這幾天你到底做了什麼啊=口=







然後....到了令人期待的星期六

天氣有點陰陰的...幸好沒有什麼颱風之類的

勉強還算涼爽XD?



不然台灣娘娘又要......(ry





跟許久沒聯絡的同學們聚在一起(雖然加上我只有四個)

從學業上的事情啦、未來想要做的事情啊

還有感情事...


(某同學大吐戀愛辛酸史...據說有四個章節((被打)




"再過幾年...會越來越難見面吧"

"嗯啊,大家都有工作之後...時間會更少了呢"



時間過得真快

轉眼間就已經過了中二的年紀了((喂

如海豚飛翔天際的夢想、是時候該.....?






總之,還是趕快把Bug弄完吧

不然我覺得我會被苦力帕給炸死....XDDDDD






無趣的閒話家常到此結束~

感謝大家的收看囉~






下集預告:

噗噗,終於送過來了....

(這是啥?下一次開箱揭曉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