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[開箱]沒光碟機可用?微星MSI Wind Drive USB外接式DVD燒錄機簡易開箱

天之聲:又是開箱?開夠了沒啊(/‵口′)/~ ╧╧(翻桌)

(外接式燒錄機?在現在的用途似乎.....?)






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前陣子因為需要

然後家裡剛好躺了一台沒什麼在動的小筆電

只不過呢......看著看著

看著執行效率有點低落的XP....





又想想...有時候幫修電腦時

會遇到得用光碟才能重灌等等的情況





如果有光碟機或許還好...But

若是骨董機...DVD讀不到就算了

不一樣機子燒出來的光碟會挑片真的會令人吐血= =a











(光碟機表示:幹嘛?我就是要挑片勒~想幹架嗎?)










就憑你這砸碎...哈?叫做雷歐力(光碟機)來著的?

在王之財寶的制裁下消失吧!!









(喔喔喔~~~~~我死了=x=((默)












咳咳...總之來看看盒子的背面吧(汗)












(背面好像沒甚麼東西可以講XDDD...不過這台+/-DVD燒錄片都通吃...倒是蠻方便的)








(內部配件一覽:燒錄機一台、說明書一本、Nero 8燒錄軟體CD、
USB2.0雙插槽供電傳輸線、直立放置架、3M自黏止滑墊*4)










直立放置Play的樣子~=v=










(夾層寬度有設計過...貼上止滑墊還是可以順利夾進去)












忽然間想到......本來這台燒錄機應該會更晚才會出現的~

當時跟店家的場景大概如下~










我: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請問有沒有MSI Wind Drive USB燒錄機的現貨嗎?

店員:你等一下喔~~我找一下這裡的庫存...

我:嗯~謝謝~




約莫過了無數的時間之後


店員:不好意思耶...我們這裡已經沒有庫存了喔~
如果要的話要用訂的喔...

我:是喔(繼續找便宜的USB燒錄機中)....那如果訂的話大概幾天會來?

店員:大概要3~4天吧?你會很急嗎?








俺在當時可是在幾天後就要考期中考的人啊...

不趕快把東西弄一弄就沒時間了= =a









不過在架上就放著一台Wind Drive在那裏...


囧...那台是有人預訂了嗎?









我:呃...是很急沒錯...不過除了Wind Drive其他的燒錄機都貴上不少啊....

店員:那看你能不能再等個幾天吧....真的很抱歉

我:沒關係啦XD~我再考慮看看好了=v=











正當我踏出店門之際

那位店員以迅雷7不及掩耳的速度

衝到了我的面前....












店員:咳咳~請稍等一下=c=y~~(菸)

我:=口=你幹嘛沒事把槍拿出來啊....
嗯?怎麼了嗎?

店員:那個(扭捏).........剛剛沒有看到旁邊還有一台你要的燒錄機....








我:=口=a(那是什麼表情).....喔喔~~那太好了~


店員:真是抱歉....那個...如果不介意的話
店員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(註:店員是男的)













我:我看老子還是去自殺好了= =













(口將~~~~~~~~~好痛......)











以上事件有部分為虛構...

到底是哪部分為虛構呢....這不要問我

店員已經害羞到想戴面具了










(店員:"俺"は君を守だよ~rickz008~)

知道在捏哪兩部的人不要來揍我(汗)








嘛...該是要讓真正的主角上場了~~

以下為測試平台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,外出用生力軍三號機
Acer Aspire One D150 
CPU:Intel Atom N280 1.66GHZ
RAM:Kingstone DDR2 800 2GB
VGA:Intel GMA 4500
HDD:SATAII>>Hitachi 160G 5400rpm
USB-DVD:MSI Wind Driv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打開光碟機的內部大概長這樣

其實就是筆電燒錄機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Windows 7 32bit給他灌下去囉....

還蠻順利的~~

除了第一片燒錄片不小心燒到壞的iso檔以外=3=




















安裝完成...雖然一堆人都測過了

或許也體驗過Atom的強大的笑能(?)跟熱能

還是PO個體驗分數吧









(至少再陪我半年吧XD...等明年的Ivy-Bridge小筆電)






從XP變成Win7之後

系統運行真的順暢不少

(XP開個火狐CPU幾乎100%....很難動的了它啊QAQ)

除了有點衝動想換SSD以外

應該沒什麼遺憾了啦XD







簡易開箱到此結束~~!!

感謝大家的收看囉~~











(下集預告~ふらわ開箱!?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