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[開箱]三陽SYM GT-125 EFi灰黑碟煞版~


咳咳...

這開箱整整拖了快一個月的時間(汗)


(我。身埋於龐大且具有包容力的事業裡面...)
















天之聲:我要說的,我要做的,下面這張圖可以解釋一切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之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作者
(我要吐的槽全部都在上面了(汗)....)













因為這陣子還有一堆麻煩事要做~所以就不拖泥帶水了~

(天之聲:那前面的開場白是怎麼回事=3=?)










(正面照)


嘛...這台車(以下簡稱小灰黑=v=)的由來呢......

大概可以從之前剛過完的暑假開始說起吧







由於我在暑假期間在學校打工的關係~

唯一的交通工具:腳踏車

想當然的...一定會待在學校







當我回到家的期間....我只有強大的11號公車可以代步XDD

不然就是要跟母親大人借車=3=








俗話說的好

日久生情,日久生恨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((亂扯

在一次不小心太晚去接母親大人下班的慘劇之後....














用言語太難表達~所以,示意圖













(發生了什麼事情呢.....請大家自行想像吧.....QAQ)














之後~~過了一段時間~

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XD(茶)












(側面~~附上我自己的安全帽=v=a)









一開始的設想

在於我跟母親大人都可以駕駛的角度做考量

還有單純的通勤方便用~

所以小灰黑的大小比一般的125還要小一些些












結果這台車幾乎都是我跟老爸在騎XDDDDDD












(側面再一張~)










現在的機車有部分已經有後座踏版的設計

小灰黑的踏板是用按鈕彈出~還挺方便的=v=b





以前坐後座常常要把腳弄成內八字型

下車的時候腳都快軟了=3=lll








(來張屁屁照~)







雖然小灰黑出現沒多久....就開學了QAQa

還是發表一下心得感言XD






外型真的還蠻好看的

原本家裡的老爸比較喜歡白色...=3=

不過我比較喜歡走低調(腹黑)

而且灰黑髒了、舊了比較不會那麼難看







騎乘的感覺嘛....個人覺得還蠻OK的

從牽小灰黑回來那次之後

我再也沒有一個人騎他出門了...= =a

馬力沒有很大~~至少不用擔心油門催過頭XDDD?

(天之聲:至少比老車還要好很多了啦~代步用方便就好~)




(沒亮燈的樣子)

(亮燈之後的樣子)










儀錶板變成電子式的了0.0







(失敗...橘色背光燈沒拍好=3=)











歸納一下結論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優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價格平易近人?以新車來說真的算便宜了

2.代步非常方便,車子本身不大,一般需求已經足夠

3.省油!!((騎了1XX KM之後~

4.行李箱好大XD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(左邊的路人指指點點請無視=3=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缺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因為是代步...改造性不是很理想~想玩改車的人不建議買這台=3=
(如上面的避震器......沒有什麼改良的空間)

2.瞬間馬力&扭力較低,想體驗強大的G力(?)得另請高就XD

3.行李箱...很熱~不要放電子產品跟食物在裡面
除非你要微波XDDDDD

4.電子式的儀表版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有沒有因為下雨浸水的問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好啦~~開箱到此為止~

感謝大家的收看喔XD









(猜猜看~~~這裡是哪裡呢XDD??)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