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[閒聊]最近又是忙忙忙=口=lll

(真想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啊...= =?)



這一周一堆事情通通擠在一起了

考試、報告、作業...有的沒的...

想說網誌是不是就這樣子順延了呢=v=a(茶)


可是我還是打了網誌XDDD

(天之聲:很明顯是要逃避現實啊=口=...)


說起來...最近又發生了不少事情呢...

春假除了念書跟掃墓以外~

還有可能要跟朋友趴趴走?
 
走吧!!兄弟們~朝向聖地(櫻花樹!?)邁進...

好像有點詭異啊= =(汗)

(天之聲:....好難笑....)



假日嘛...很難得的(?)

養成了早上起床的習慣...

早上這段時間是完全清靜的...

MSN沒有人、室友們還在睡覺

可以專心地做自己想做(?)的事情

雖然說沒辦法用音響聽音樂
(重點是我也沒有XDD)

沒辦法打........打.......

打什麼來著= =?

啊~算了~算了

不重要啦XD



(之後如果純粹日記文~就會附上我自己用手機拍的照片喔XD)

好幾天的晚上不得閒...

應該說是巧合吧?


小玩 Lost Planet 2...

啊~有人敲我=口=lll


正好要看動畫....

啊~有人敲我=3=a...


正好要念書...

啊~有人敲我> <((很明顯是牽拖
一刻都不得閒啊QAQ...

即使動畫停播一周以後...

我還是堆了一些量還沒有消化掉....

(天之聲:手機版那邊的事情你沒忘記吧...=口=lll)



嘛~總之就是這樣啦~~

下次網誌的預告呢

嗯~我想想喔...

電腦方面的東西應該會比較速成=w=(茶)

ACG相關的...呃...光是截圖就疲勞了啦= =



今天就這樣啦~

繼續做事情(打混)啦XD~


大家再會~

(輕鬆一下吧=w=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