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[閒聊]聽說最近好像要飛出去了?第一次與___的邂逅!?

最近因為衝積分有點疲倦

某個封存已久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開過XD

所以這篇

就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吧(茶)

(一番の宝物(full ver.) / viola/piano,TehIshter & xclassicalcatx)






前陣子

很不巧地

跟某個有段時間沒聯絡朋友在線上遇到了...

因為他跟我一樣

都是ACGN的同好

聊著聊著....





然後

他就開始推坑了









反正想說也剛好

最近被對面的塔里克搞到幾乎沒穿

也似乎該開發新興趣了(?)







(只要你在我的面前就跟沒穿一樣)










然後....

在歷經兩天的開發之後...











(因為圖片不宜故打碼請見諒)






喔,噁....

不舒服到了極點....






果然對於這部分的題材真的沒辦法接受...

不管是劇情、世界觀....

NTR加獵奇加黑暗......害我吃飯途中一度把飯吐出來....






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看看

Dark Blue這部作品還有Lilim這個製作團隊XD

不能說這部是糟的作品

但對人性的描寫跟呈現

真的黑到讓我無法下嚥的程度....









.....他們家出的作品應該是不敢再碰了=c=y~








我還是比較適合這種類型的=v=((欸









好啦,接下來是有關很久都沒有開的實況XD

現在將會在每晚六點~八點之間

進行每日首勝LOL戳戳團喔~

還請多多捧場啊((欸




最近的停播日為3/22(五)~3/24(日)

以及3/29(五)~4/6(六)這段時間









哈嗚(哈欠聲)....

該來去滾床了....










讓我們期待下週的開箱吧((炸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