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有空來這邊坐坐喔~:D

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

[閒聊]喵~~最近風還真是有夠大XDDD

似乎有個颱風要經過了??

(颱風就像バマミ學姊一樣有創意...((被打)





最近真的有點想像バマミ學姊

有自創的招式、有正義之心、還有那帥氣的動作啊!!!



天之聲:嗯?例如這個??
 
 


=口=......

好吧..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((爆炸




其實呢...這次的文章並沒有什麼重點

所以呢...沒事的就可以左轉出去了=w=((誤



天之聲:↓↓↓↓↓↓


(沒事幹嘛報警抓我啊=口=!?)




好啦~~~還是進入主題好了


在上一周的精神轟炸之旅下

我終於......爆炸了



爆炸的位置在我的嘴巴裡面...

非常的慘慘烈烈

我們可以來個示意圖表示↓↓


大概就是那麼慘烈吧...連都在捉弄我QAQ


天之聲:↓↓↓↓↓↓


 
天之聲:啊.....放錯了...0.0
 
 
 
 
哈哈~~~天之聲
 
我該來反擊一下了=v=




天之聲:再這樣下去根本沒完沒了吧=口=!!!


我想觀眾應該已經走了不少了吧(汗)

嘛...也該進入主題了

說實在的也只是最近的心情抒發一下吧=w=






最近這段時間真的忙碌到了爆炸的程度

考試、作業、Project、報告海一直接踵而來

每每都被K的接不下氣時

該死的其他科再繼續補尾刀


就向樓下的某位花枝(烏賊)一樣=w=


(別....別過來啊!!!!)


就是這樣...到最近還是一直維持持續燒肝狀態...

嘴巴被炸得滿坑疤的情況到現在似乎沒有太大起色QAQ




 唉~事情堆得像山一樣實在不太想理他

雖然是這樣說啦...同時間我還在搞其他的行事曆中= =a




最近看過了不少日出




這個時間...站在馬路上都不會被車撞呢=w=((撞飛




正如我輕輕的"路過"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(茶)



反正就是住在這附近嘛....((被巴





也看了不少日落


嘛...只是隻小小手機就不用太在意功能啦XDDD






好啦~~總之...都已經六月了

該走的都已經走了((誤





那麼...就來好好加油撐過去吧!!

大家也是一樣喔~~XD




希望之後能夠一路順風~~~






忘れない...あの青い空、翼を広げて...
 あれは、なんですか?
僕は知らない...

たぶん...ただは風ぎゃない?

天使?嘘馬鹿りXDDD




 (真的是天使耶>////<....汗)






好啦~~
 
希望下個禮拜還有機會更新網誌囉

先來個未來的預告= =+



(敬請期待七月吧!!)



大家再會XDDDD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